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该怎么办嘛?

一当人,融入一段很多份感情时,
而份份都付出感情...

就好像站在好几个分叉路口,
不懂自己的去向该往哪里走?

身体好像出了什么状况?
唉~

老天爷啊~
可以让我狠心点吗?
可以让我不要那么心软吗?

我很清楚,
我的选择..
可是前路到底有什么力量?
那么的强烈?
阻挡着我...
做不出选择....

对不起,
我伤害的人...
实在太多了...

到最后,
最伤还不是自己?

我从来没有想过报复,
没有想过利用...

我只想给你开心的回忆...
我知道自己很过分!
让你很痛苦~
对不起~我错了...

以前我做的太多错事了...

根本就不值得你为我做任何事...
我们的一切都过去了,
不是吗?
为什么要耿耿于怀?

啊~~~!!!!!!!!!!
我根本就不是【完美】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