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想一个人..

其实,
到底我一直以来,
是不是都是 爱情 的失败者?

那么多次的犯错,
我却没有从中学习到什么?
只是会麻麻木木的继续爱下去...

爱情的开始,
就好像..
童年一样..
只有纯真的快乐...

爱情进入甜蜜时,
就好像..
吃着自己喜爱的甜品..
只有甜甜的感觉...

爱情慢慢进入3个月后,
就好像..
不读书,不爱考试的学生..
要面对一段长长的考试时间,
总觉得时间很难熬....

爱情进入年上时,
就好像..
吃东西的胃口..
一时好,一时坏...
由不了自己控制.....

原来一对情侣,
要从朋友变成好友,
再由好友变成知己,
接着知己变成情侣,
要经历很多的事情...
才能从情侣变夫妻...

原来要走到这一步,
真的很难....

我没有自信,
不再有任何信心...
对人的信任也是!

到底我该怎么办?
是我生成 给人折磨?
还是我注定是爱情的失败者...

发神经?
胡思乱想?
爱哭鬼?
这都是你们给我的评语~!!

我想一个人......

1 comment:

  1. 不,你并不是爱情的失败者,更定说哦 :)
    人本来需要经一事,才能长一智 ,
    不然一出世就会走路咯 .
    虽然不知道你的近况是如何,但是要明白人生路 还很长远的说 ,
    好说不好听 可能闭上眼睛,下一秒就永远张不开了 。
    所以我们要乐观D对身边任何事物 ,无论什么事情都好,总会有一个句号的一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