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对我...

你们知道吗?
就算现在有个人对你有多好多好,
总有一天他会变得不熟悉,
变得陌生,甚至变得可怕,冷漠。
每个人是不是都会这样的心理准备呢?
因为就算那天真的到来也不会太痛...


或许今天晚上的心情不好,不美,
但只要明早醒来没事就好,继续笑。

或许今天早上的心情很好,很美,
但是不是代表晚上的心情也一样呢?


有谁会记得在一起,肯定不是为了吵架,冷战,
是为了笑,为了开心?

如果当初选择了不想闹大,不想闹得不开心,选择不出声,

时间久了,事情过了,

那就该继续守着心里那不开心啊,

过了几个星期,过了几个月后又说出你几个星期前,几个月前的不满,又怎样呢?

就是闹得不开心,而且最后结局会闹得怎样也不懂,

那又何苦说出来呢?难道就是想让人觉得你很伟大?

如果说把不开心收在心里,会让自己不开心,可是却可以保持他的好心情,

那又何不呢?难道忘了吗?

当你深爱他,他的开心不就是你真正的开心了吗?

但是又有多少人?会做到呢?
永远?是多么长远的说法...
有谁会知道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后天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

而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人...
以前坚信会有[永远],[一辈子]...
一次一次的被伤害,
一次一次的被欺骗...
感觉真的很痛苦?
我不要承诺了...
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不信!
我只想自私的想要开心...

Sharry Say :
不要对我放太多的感情 ,
爱情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并不重要...
当我喜欢你时 , 我可以留在你身边 ;当我不喜欢你时 , 我会离你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